愚周

诗人衣衫褴褛,死在花海里。

[西蓝花]唯物主义



*暧昧期的极限拉扯 



*人物轻度ooc



*私设如山



*1000+



00



『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,唯有你,我希望有来生 。』



01



草在结它的种子 ,风在摇它的叶子,九月的天好像并不美好。叶时蓝靠在椅背上闲懒的望向窗外,大雨果然洋洋洒洒进了窗 。



“叶助理,中午有空吃个饭吗 ?”



刚想站起关窗的身体猛的停住 ,抬头慌忙寻找着声音来源。大脑紧绷的神经,在看清来人时骤然放松,只是一瞬间,她放弃关窗的想法弹回松软的椅子里 ,半天不抬头 。



“不用这么绝情吧 ,多吃你一口龙虾,要记这么久? ”



陆昭西实在没忍住,用手轻拍小姑娘脑袋。



“院长!!我们女孩子头发很金贵的 ,你别乱摸 !”



小姑娘反应激烈的像是遇上图谋不轨的坏人 ,只见她单手挎起包 ,大步向前走着 ,偶尔回头只当确认作俑者是否跟上。



能骗到个多吃一口龙虾就能炸毛的小姑娘 ,陆昭西有时觉得当个坏人也不错 。



02

恰逢梅雨季,无人在意的墙角里,难免有发霉的痕迹 ,叶时蓝心不在焉的翻拌着碗里的虾肉,毫无意识的发呆 。



“你不舒服吗 ?”陆昭西放下餐具,抬手轻抚她的额头 ,肌肤相触的刹那,被敏捷的躲开 。



玻璃晴朗橘子辉煌 ,今天的绵羊似乎格外反常。



“院长,女孩子的额头不能随便碰 ,你知不知道啊 !”



白绒绒的脑袋,偏偏透出大片炸人的鲜红色, 耳根子发软麻麻的热 。



“院长,你不要总是看着我 ,我觉得有点过分。 ”



拜托,如此热烈的看一个人,是相当危险的 。



她与太多人朝生暮死犹如露水 ,唯独与面前这个人像一条生生不息而热烈的河流 ,轻微的躁动就足够让人面红耳赤。



“抱歉,我早该想到你有心事 。”



陆昭西依旧风轻云淡的笑笑 ,倒是这回他没在看叶时蓝,而是安静的等待着什么 。



“其实没什么 ……就是,就是院长这个太好吃了,你尝尝 !”



小姑娘用叉子叼着一块完整的培根,笑的讨好,却在放进盘子的那一刻 ,一颗蔫儿坏的心促使他径直一口咬下,随即又迅速吞下。



“确实好吃诶 !你眼光不错 !”



“院长……我没让你用我的叉子 !”



03



若无闲事挂心头 ,便是人间好时节 。



可惜,无论是喝醉的叶时蓝,还是清醒的叶时蓝,都不像没有心事的样子 。



“我跟你说……院长……你别扶着我! 我只是微醺! ”



“好我不扶着你 ,我看着你走行么? ”



陆昭西内心纵有一百个后悔 ,此时也找不着痛吐之地 ,前头的人摇摇晃晃 ,他不得不快步跟上 。



“那个……你还清醒吗 ?”



“你知不知道 ?!我们院长不务正业,天天跟他那个前女友秀我一嘴狗粮 ?!过分,太过分了!? ”



“……”好吧,看来是彻底不清醒了 。



陆昭西双手握拳将说他坏话的醉鬼扛起,思考着拦了辆出租车 ,费力的把人往里塞 。



“不要!我就要站在这儿! ”



“很晚了, 你该回家了。 ”



“最后一口小龙虾都给你吃了,为什么 ……为什么要凶我 !”



“……”



04



真是个倔强的小姑娘 ,最后院长大人还是打电话求助了佳佳女士 。



“小姑娘?”糊涂的醉鬼没回答 。



“叶助理?”憨睡的小猪没回答 。



司机是个魁梧的中年人 ,从他们上车起,八卦的眼神就再也藏不住 。



“小伙子,这是你媳妇不啦?”好一口陌生的方言,想来是外地人。



陆昭西有些窘迫 ,全然没了方才逗小姑娘的心思 。



“不是……”



话㕅终止,八卦的另一个主人公以更舒服的姿势 ,缩进他的怀里,嘴里念念有词。



“我不需要成功者的垂青,也……不喜欢可恶的资本主义家!”



“喜欢什么?”



“喜欢唯我主义……”



05



林特助有了一个新老板



与从前相比



老板多了一个



叶时蓝主义。



06



叶助理多了个苦恼 ,她实在想想不通



院长。为何这样 ?



—END—



*评论,别忘记哦 ,刚追平剧就来自割腿肉了 人设崩塌算我的 ,细节越扣越甜,坐等梅子发现 🈶

评论(12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